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為精進修行而祈願!


走過人生坎坷崎嶇的路徑,現在仍然陷於庸俗習性、凡俗偏執業緣的泥沼中,使我惆悵不安,為自己的行為要徹底虔誠懺悔反省,遵循恩主的教誨、老師的指引,摒棄過去惡執與態度,從學習關懷中付出,展現寬廣的胸懷對待別人。

生老病苦死在於身體反射之苦,祈願在恩主老師的教導指引,要把身軀鍛練健康、心性內要愉樂,來陶冶自己的心境,需要保持永遠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人事物,有恩主老師的依靠,就無畏於生老病苦死。

家庭來自於不同的祖源及個人因緣的組合,也因個人的思維、理想、觀念、教育、生活環境及家庭背景,會稍些差異,恩主老師教導我們家庭和諧功課要以精進修行之方法,可以化解名份歸宿,而能融合幸福圓滿家庭。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感恩老師的教誨指引,在精進修行中產生正向的能量,化解我不好的脾氣及恩怨情仇的執業,祈請恩主能賜我學習虔敬慈悲謙卑包容,講好話及做人的功課,讓我學習精進修行的力量,進而轉化激發自己的潛能及生命的本能,更渴望祈求恩主慈悲能入我心,讓我充滿希望堅定毅力精進修行成就。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覺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