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為學會放下而祈願!


人從出生到老死終究一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有業隨身 這是千古的定律!

慈悲的恩主啊~
懇請您教我學會凡事皆能體會,不計較、不比評、不執性,在感恩包容中學會放下,學會用心去感受就能豁然開朗。

慈悲的恩主啊~
我現在還是常在自己的脾氣中,無法體悟凡事隨順其緣,人生苦短數十載,請您教我學會凡事皆能體會,在微笑中去面對放下,學會用愛去體證就能釋懷法喜。

慈悲的恩主啊~
我是個難教的劣才,也常不懂得老師的用心及苦心,心急口快常學不會圓融圓滿,請您教我學會凡事皆能體會,多想一下多停一秒就能放下,在愛的力量中找到積極的思考,學會面對困境接受挑戰成長。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祈願
我最敬愛的老師、師母及愛我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同修,身體健康 法喜盈盈 幸福滿滿~~~

~~感恩!

明真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