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為求「身體健康」祈願文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非常渴望您的庇佑
我知道世間的病痛都是有所前因
人生的苦樂也都是有所因緣           
我今天來祈求祝願,希望能獲得您的庇祐化解         
現在                  身心不舒服,受病厄纏繞生病了
我願以一顆虔誠懇切的心,來向您祈求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祈願您以慈悲威力庇佑消除無始以來的業障,減輕身心的痛苦 
  讓身心解脫病魔的束縛,讓身心靈能保持樂觀的態度
並能培養面對未來的信心,更增加奮發向上堅強的力量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願您慈悲加被,保佑弟子身心調和、安泰
從今而後能得到安住的喜悅
能得到親人的關懷,能得到朋友的祝福,身體從此早日康復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我以虔敬的心向您祈求!
我以至誠的心向您懇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