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為皈依恩主而祈願!


為能累世遇見,堅定信仰,皈依恩主祈願!

道無所不在,需順勢符應,所以恩主許給眾生山門道場來學修,
法來去自如,且修之行之,所以恩主降示眾生經典神咒來精進,
天不言不語,唯有人可傳,所以恩主惠給眾生明師教尊來教傳,
應是我累世累積了所有的福報及善因緣,所以今生得遇恩主。

每當我生命陷落時,是恩主幫我撥開迷霧,得見到光亮希望,
每當我生活困厄時,是恩主幫我去除障礙,得走向康莊大道,
每當我生涯失意時,是恩主幫我重拾勇氣,得發現智慧貴人,
恩主總是一直給我不同的機會讓我找到自己的方向,
甚至有時不教而教的讓自己去發覺改善自己。

祈願能因對恩主堅定的信仰,庇佑我開啟一個甚至是多個正面善因善果的人生方向。

請求恩主接受我的祈願!

~~感恩!

明印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