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為圓融處事而祈願!


慈悲偉大的關聖帝君!

我至誠的祈願!

請賜予我智慧,愛心,耐心和柔軟心,當面對家庭紛爭時,能有智慧,勇氣來圓融處理,讓家庭恢復和平,和諧,和睦。

請賜予我法喜心,積極心和奮鬥心,在修行的道路上,精進不懈,能克服生活上的困境,能改善家庭的問題,更希望能幫助有困難的朋友。

請賜予我勤奮心,恆心和持續心,積極運動,調適身體,努力運作,工作順利。

請賜予我堅定心,毅力心和寧靜心,在面對問題,能平靜處理,不怨懟,不遷怒,和朋友相處時能圓融對待,圓滿處事。

我敬愛的關聖帝君暨列聖恩師呀!

請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觀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