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為求懷抱希望祈願!



希望是使人積極振作、引發創意、帶來生命悅樂的根本原因。

慈悲偉大的恩主呀!
祈願我能在您溫暖的加持下,能在清淨中發現希望,在信念中孕育希望,在單純中實現希望,在精進中抱持希望。

祈願我能在您堅定的信仰下,可以從希望中孕育創意,以堅毅的執行力,去接受生活和工作上的挑戰,從而發展能力,不斷揭開驚喜的人生新機。

祈願我能在您實修的功課下,可以從希望中看出光明,打破成見、執著和框架,用清醒和智慧釐清生活的實境,看出其真正意義,實現人生的真實和喜美。

祈願我能在您慈悲的誓願下,可以從希望中找到依皈,能實踐聖凡雙修之理念,能覆命皈旨,實現三世因果一世清之法證。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君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