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為建造和諧圓滿的家庭祈願!


「家」是充滿愛、溫馨和諧的避風港,我們乘願再來成就今生的本命、祖命、天命,對於家庭的經營是非常重要的。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的家庭或有爭執、吵鬧,請您賜給我智慧和真誠的愛,在面對家人不同意見時,常持忍耐、包容和互相尊重,讓事情能獲得圓滿的安排。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的孩子正處於成長叛逆期,請您賜予我教養子女方面,能有榜樣與言行一致,能有良好的溝通與互動,讓他能依循恩主的五常德忠義精神,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美好品格,將來成為社會的良材。

在現今時代,家人的實質互動變少,各有不同生活領域,祈求偉大的 玄靈高上帝,請賜予我們全家平安,能彼此關懷、同甘共苦,建造和諧圓滿的家庭。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靜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