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為精進修行了業而祈願!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賜予我智慧增長,讓我懂得運用智慧使家庭、事業、人際關係更合諧圓融!

慈悲敬愛的恩主啊!
我要向您懺悔,我精進不足,修功不夠難敵業緣干擾,使修課不順 。常會在修課靜息時 會起懊惱心 讓負面情境擾亂我心。

慈悲的恩主 恩師啊!
祈求您賜給我源源不斷的能量。讓我有持恆的心 更加精進 步步踏實做 分秒不空過!

敬愛的恩主啊!
感恩您 讓我體會生命意義的珍貴 不在超越別人 而是要能一次次的超越自己 更也體認到 惟有自身體驗過苦的境遇,才更懂的感恩行做 ,珍惜 奮發 精進的重要。
我自省常思己過 看別人的問題 檢視自己的缺失 ,祈願今日的反省成為明日的希望。精進努力、成就今生的使命!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請!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定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