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為找出心中嚮往人生之路祈願!


生老病苦死是人生的過境,也是人必須面對與學修的功課

敬愛的恩主啊!
因為有您的教導,讓我知道生命的本源,明白生命的意義,了解生從何來、死皈何處的真實意涵。

人生的路徑由於因緣業報、祖源與累世的交錯影響,有平淡無奇、有精彩刺激,有康莊大道 有崎嶇小路,有平順安康、有磨難苦痛,有秀麗草原、有滿佈荊棘。

敬愛的恩主啊!
因為有您的指引,讓我能走在適合自己的道路上,雖然有時跌跌撞撞,偶而浮浮沉沉,但有恩主您的陪伴,讓我在面對磨難時能有勇氣與信心的走下去,在苦痛挫折時能不懼怕,不退縮的勇往直前,而當我愉悅喜樂時,亦能不驕縱不矜誇,以平常心泰然處之。

敬愛的恩主啊!
有您真好!祈求恩主,在未來的人生路上,護佑我有康健安泰的身體、圓滿和諧的家庭、穩定順遂的事業、圓融無礙的人際關係、精進不懈,成就未來。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