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祈願學習承擔與改變的勇氣!


慈悲的恩主啊!今天在您的座前虔誠懺悔思考反省,今生為人的功課,思考自己扮演的角色及定位價值,您教導我凡是都要學習關懷付出愛的行動,祈願激發我們內心的熱忱與感受,提昇智慧,真正展現慈悲胸懷去幫助他人。

慈悲的恩主啊!人生是有ㄧ定的時間,您教導我凡是要有目標的規劃及計劃,對事要有企圖心,努力積極追尋,祈願學習承擔的勇氣,學習做人處事圓融及氣量,ㄧ切的行做學習都在圓融中達成,改變自己的執性與態度。

慈悲的恩主啊!我知道,很多事情並非都會如願,都能順利,當中的挫折及失落感,但在您的慈悲教導祈願,要在逆境壓力要不斷正向思考,我要不斷注入新能量及信心,突危再勇往直前。

人生業海中,每個人的際遇因緣,所產生的業也各盡不同,但仔細想想,這些業都是我的功課,逃避不了,但幸運地我有恩主您慈悲,不斷教導方法及信念,讓我能改善及化解。

慈悲的恩主啊!感謝您的慈悲,不厭其煩的教導,聖凡雙修的修持,要秉持忠義精神,學習要內外修持改變執性,祈願能成就自己,符應於天地之間。

祈願慈悲的恩主能庇佑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一切平安健康!

虔誠懇請恩主慈悲,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圓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