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祈願修練五方圓融大法,精進成就今生!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明白人生如苦海般,載浮載沉,因為受到前世、今生、祖源的影響會在功名利祿的追逐中迷失自己,會在恩怨情仇的糾葛中造下業結,會在名分歸宿的尋覓中求得依靠,會在老病苦死的恐懼中面對衰退。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感謝老師的教導,以您五常德的精神可以化解人生的苦海,以精進修行可以化解功名利祿成就今生事業,以精進修行可以化解恩怨情仇廣結良善人際關係,以精進修行可以化解名分歸宿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以精進修行可以化解老病苦死鍛鍊身體健康。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老師告訴我們,您的大悲誓願咸令信仰您的門徒三世因果一世清。

老師告訴我們玄門真宗圓融國度的九品蓮台法界,我今生是要來修行成就完成今生的天命、本命、祖命,我今生就是要來成聖、成神、成為您的樣子,我願虔敬臣服您為成就我所做的最好安排,我願努力修作改變自己,完成您交付的功課使命。

請求您接受我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的祈願!

~~感恩!

玄妙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