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為求家人買房屋建立美滿家庭祈願!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俗語說:「樹大叢必分枝」,我家倆個兒子都已成家了,祈求兒子早日有能力買到房屋,房屋是家的硬體、是遮風避雨的住所。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祈求給我全家有健康的身體,大家有安定的職業,勤儉的美德。
祈求我家人有智慧的頭腦,能夠創造有財富的人,早日買到合適的房屋。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祈願在您的庇佑加持中,我們的家庭過著簡單生活之中,財務寬裕、事業平順有成。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 明柱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