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相信恩主,努力必得好結果!



相信恩主,努力必得好結果!

感謝恩主,祢的教導與訓勉給我很多的安慰,使我不再擔憂,鼓勵我不逃避面前許多的難題,讓我疲乏的心有力氣可以靠著祢來堅持下去。

我要把工作上的困擾交在恩主祢的手中!

求恩主賜下能力陪我一起克服!

讓我能夠看見其中的益處,願意比別人多忍耐一點!

多付出一點,希望能夠在其中學到寶貴的經驗,讓往後的工作更加順利。

祈求恩主祢伸手幫助我!

帶領我在基礎上建立根基,讓我所做的一切能堅固不畏風雨,不被動搖,像是溪水旁的樹,能夠按時候結果子,就要站立在恩主圓融豐富的國度供應中,萬事如心互相扶持的成就恩典。

祈願恩主接受我的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