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當煩惱來臨時,要記得向恩主祈願!


每個人,每天都有煩惱,當煩惱來臨時,影響我的思緒,左右我的行為。在我未成就時,唯有依告恩主您幫我觧惑。您教我的:凡事正向思考:確實是一帖萬靈丹。

當煩惱來自於身體的:生老病死:之苦時,我只有把身體包括生命交給恩主,依我的功遇評量我的報受。

當煩惱來自於親朋戚友的:恩怨情仇:時,謹依止您的信念,盡了心,盡了力,其他的就交給恩主定奪,我遵恩主的訓勉,,承認事實,接受事實,面對事實。

當煩惱來自於家庭的:名份歸屬:時,只得重拾大解冤經,研讀恩主對家庭組成的因由緣生註解。有如清淨的水,澆息了無明的燥火。

當煩惱來自於事業,工作的:功名利祿:時,秉持恩主的忠義精神,奉公,守法,淡薄名利,不起貪欲之心。

當煩惱來臨時,我無顏求恩主幫我,但,只祈求恩主常駐我心中,我知道我的心門開得不够大。但我堅信恩主的愛與慈悲,決不會捨棄我們的。~我敬愛的恩主啊!

~~感恩!

玄信 謹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