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為晨起迎接一天的開始祈願文!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暨諸聖仙佛啊!
今天早晨是一天新的開始!
在如此甚好的早晨,準備盥洗整理衣著,開著車上班去.....
一路上思索,的過去種種
過去曾我失敗,但因為信仰並沒有失望;
過去我曾難過,但因為信仰讓我安心釋然;
過去我曾受委屈,但因為信仰知道人一生的業緣報受;
過去我曾為愛哭過,但因為信仰了解人一生的愛恨情仇,懂得放下執著!

大慈悲偉玄的高靈上帝關聖帝君暨諸聖仙佛啊!
請求您啟發我的智慧,賜給我力量,承擔來今天的工作
請求您我開啟心的量,賜給我忍耐,接受來的今天挫折
請求您讓我得到親朋戚友的幫助,賜給我勇氣,面對的今天挑戰!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讓我的心靈住著一片花朵盛開的美麗花園
讓我時時刻刻能聞到,感受到您的法香,心生歡喜感染身邊的人。
讓我用耐心 傾聽關心每一個客人
讓我用專業知識營養,給予客人正確的衛教觀念!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 明恆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