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為獲得恩主能量祈願!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請讓我以最誠摯的信仰來相應您無窮的願力。

當我致力於生活一切有形的事務時,最需要的是您給予無形的力量,每當我感受到恩主的力量時,我就可以有著驚人且順遂的過程,直到完成整件事物之後虔心感謝恩主給我的照顧。

當我的本心產生偏差與執著時,最需要的是您給予正面的導引,而您總是能用不同的機緣巧妙的點醒迷茫的我,直到我自覺悔過與醒悟時,才知道有一盞明燈總是在我前方。

當我努力經營我的事業時,最需要的是仰仗您睿智的鋪排,讓我總是可以有遵循的方法可為,總是能夠清楚目標與方針,直到我一一驗證成功的結果,終究明了恩主對我的照顧與愛護。

當我用心維繫我的家庭成員時,最需要的是您的五常之德,然而您的忠義與三綱五德的精神,就是家庭教育最有效的明燈,直到我感 到家庭的和諧,便深信這便是我代代傳承的家風。

當我覺得病痛是人生的苦難時,最需要的是得到您神威之助,使我能感受到不必恐懼的靠山,讓身體產生能量戰勝病魔,直到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之時,始終不會懷疑恩主是全能之神。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當我遭受外在的創傷與憂慮時,祈求能以這份祈願文強化我的能量,讓我解決所有難題,我也要感謝恩主您總是庇佑著我與我的家人,未來我還會遇到許多的問題,希望可以一直得到您的神威相助。
請您接受我至誠懇切的祈願,
祈願在你的加持下,所有的事物都將更為美好。

~~感恩

學生 明統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