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為求勇氣面對一切祈願文!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
「關聖帝君」,從正式入修到成為您的門徒兩年多來、每當徒兒遇到挫折時、心裡總是趕快呼喊您的聖號、讓徒兒馬上能夠冷靜下來、並且很理性的去面對、去處理、讓事情得以圓滿!

我最敬愛的恩主啊!
您在我心中就像是長輩一樣、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我跟女兒、讓我們的心靈得以安住、尤其女兒現正離開家為自己人生努力、總會遇到挫折,但女兒也是心中趕緊請恩主來到她的身邊並持淨三業神咒,此時女兒的情緒也立刻緩和下來,這就是恩主您慈悲所在!

祈願偉大的恩主啊!
請您賜與徒兒與女兒有堅強的意志與莫大的勇氣,讓我們在遭受身旁棘手的問題時,都能夠鼓起勇氣去面對去理性處理而不是選擇逃避與畏縮,讓我們的智慧、靈性得以提升、一次比一次勇敢、一次比一次來得堅強、淬煉出不畏懼不畏縮且信心滿滿的自己!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

~感恩!

修士 明書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