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為求更美好的明天祈願!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 關聖帝君 暨列聖恩師啊!

過去的陰霾歲月終將煙消雲散

自呱呱墜地以來,在父母溫暖的羽翼下成長,在掌聲中度過每一個學習的階段,為追求真善美的人生、及對自我期許成為擁有優秀的品格情操而努力,眼前所現盡是美麗的視窗。

匆促的步入婚姻,這座婚姻殿堂裡所有的人事物完全與理想相背離 。

在孤單無援的時候,讓我遇見了恩主

我最敬愛的恩主啊!

因為您賜給徒兒無比的勇氣 、堅強的毅力與智慧,教會我默默付出,以時間換取空間,並教會我放下身段與驕傲,學會吃苦,這一切的一切
感謝恩主恩師慈悲的教誨
因爲有您,讓我看見了希望的曙光,讓我得以幸福。

我所敬愛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成為我一生的依靠,永恆的明燈
讓我依循您的步伐
勇敢、堅強地向前邁進

明天ㄧ定會更美好!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 明丹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