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為家庭和諧圓滿祈願!


我最敬愛的恩主恩師啊!
家是人的避風港,家是愛的溫暖窩,然而家庭也會傷人。
我要誠摯的向您懺悔,過去為彌補職業婦女疏於對家庭照顧的缺憾,總是過度的保護,剝奪孩子們成長和學習的機會。皈依您座下後,您教導我唯有放手.放下,才能讓孩子們勇敢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我最敬愛的恩主恩師啊!
我知道緣定三生,長子.長媳已育有一女二男,祈願能得您的加持庇祐,他(她)們能相知相惜.互助互愛,在職場上奉獻所學,並以當學生生命中的貴人來自勉自勵。

我最敬愛的恩主恩師啊!
我知道現在的不足,是因以前的業報。祈願能得您的加持庇祐,化解次子在人際中恩怨情仇的糾葛,能保有正向能量.信念,安住身心不徬徨,得貴人相助.良緣早成。

我最敬愛的恩主恩師啊!
我要營建一個和諧圓滿的家庭,祈願能得您的加持庇祐,家人都能學習付出愛來成長自己,家中能長幼有序.溫馨和樂。

祈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祈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 明律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