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為兒子的傳承事業祈願!更為教尊及修士們的身體健康祈願!


我最敬愛慈悲偉大的恩主恩師啊!

我的一生,事業忙碌,一路走來,雖起落順逆,嚐盡酸甜苦辣,但天生樂觀,凡事正向思維,終究上蒼眷顧,讓我能東山再起,面臨六十甲子,因緣俱足,感謝恩師的提示,給我十足的信心,將事業順利傳承交棒,毅然決然接受恩師的感召,行作往後人生該走的業程,短短1年多的入山修作,或許是我的福緣,恩主的加被,及時嚐享殊勝的法沿,雖然遠程奔馳疲累,但持心法喜,甘願做,歡喜受,祈願我們的修作,恩主的加持,能開啟兒子的慧根,創造通達的人際關係,建立利益眾生的傳承事業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百年修得同船渡,十年修得同窗行,玄門教脈之起源,教尊攜徒荒山墾植,篳路藍縷,風雨無阻,成就今日藝術氣息,景色怡人的修行道場~心靈花園,功苦雙勞,無私奉獻,讓我們共享前輩苦行修作付出的成果,令人感恩讚佩,但歲月不饒人,年歲增長,似乎已傷痕累累,然恩師誓願的完成,路遙難測,唯有祈願恩師加持法界的能量,讓我最敬愛的教尊及修士們身體健康,家庭圓滿,持恒苦力,毅力及法喜心力,堅持到底,共圓恩主的誓願

祈請恩師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祈請恩師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明周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