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為求事業發展祈願!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
人生的成長,自學校畢業當完兵。
正式踏入工作職場,一路由基層的技術員工作起,認真本份,努力的學習,付出工作。經過了30多年的日子,起起伏伏,有過輝煌也有過失敗的挫折。

人生已經歷了一甲子的歲月,如今尚需投入事業的開展工作。有幸在重新出發的時刻裡遇見了慈悲偉大的恩主您!
是恩主您的精神教義,給予我正確的人生觀念和智慧,您是我精神的寄託,讓我有毅力和勇氣再堅持去奮鬥。

我最敬愛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您賜我力量,讓我的事業發展再創人生的高峰,讓我有能力跟隨恩主您的腳步,完成人生的三大使命,天命!祖命和本命!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 明得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