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祈願有智慧及勇氣來面對任何的人、事、物!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恩主恩師啊!
在仰望著您時,您就像慈父般的展開著雙手,說著*你回來啦*心裡感覺很溫馨。
每當我遇上瓶頸與挫折時,總是想回家看看您~跟您聊聊心事。
您總是給我希望就像一盞明燈指引著方向給我,告訴我別怕勇敢向前走,只要心存善念,努力行作,心胸放大一定沒問題的~
當我害怕無助時,因為有您給我依靠、增加了我的信心,給我勇於面對的力量⋯⋯

敬愛的恩主啊
您總是知道我所欠缺的,不足的,所以您不斷的給我訊息,給我功課,希望我能藉此突破自己,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藉由篤定提升自己後,來做服務及利益眾生事。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在此虔誠的祈願⋯⋯
祈求您庇佑我及我的家人,還有愛我及我愛的親朋戚友們~
身體強壯又健康,家庭美滿又和諧,事事順心並心想事成⋯⋯
每天心中充滿法喜、快樂、幸福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我在此虔誠的祈願~
請您賜予我及我的家人,能有清明的智慧及勇氣,來面對任何的人、事、物並且能以圓融的方式來完成考驗。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啊
祈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祈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明茹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