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美好的一切,從「改變」開始!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因為您的庇佑,讓弟子在人生旅途有了依靠。我知道生命需要經過淬煉,才能成就不凡的境界,也需要經過磨難,才會品嚐到幸福的滋味。

祈求恩主的保佑!
讓我散發熱能與愛,不論走到哪裡都有陽光陪伴,珍惜生命的緣起,笑看人世間的可愛。

祈求恩主的保佑!
讓我帶領孩子尋找生命之旅,一同成長、一同學習、一起感動、一起勇敢。

祈求恩主的保佑!
讓我時時刻刻學習為人子女該有的傾聽、關懷、與陪伴。

祈求恩主的保佑!
讓我在專業領域中更能輕鬆駕馭、突破困境,建立自信,服務人群。

為自性的不足而努力,知道所
有美好的一切,都會從「改變」開始。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 感恩

學生 明寬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