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祈請恩主加持庇佑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謝謝恩主用愛來尋找我們
,使我們成為祂的門徒;

也祝福天底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恩主啊!謝謝祢愛我,在我還懵懂的時候就找到我,在我還在人生事緣中浮浮沈沈的時候來找我;在許多的絕望與黑夜裡祢用愛來幫助我……

使我藉著恩主的愛可以成為祢的兒女般,在祢的懷抱中,享受永恆的安住與篤定的人生法喜。

恩主呀!謝謝祢主動來尋找我……為我安排回家的道路,為我預備好我一生的榮耀,在我最需要的時刻祢親自走進我的生活,告訴我那被藏起來的尊貴身份。

今天是慶祝父親節的日子

身為門徒要像孩子般的特別向祢獻上感謝,謝謝祢一路的看顧與帶領,雖然高山低谷,但是祢的手總是不離開我的左右;

也祈請祢為我的生身父親加持,在爸爸的身上,我看見爸爸如恩主般的愛及影象,爸爸辛苦的付出與堅定著支持一家人的愛。

我也要再次祈請恩主加持庇佑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