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祈願我有堅定的意念,精進修行完成使命!



我最敬愛慈悲偉大的恩主恩師啊!
感恩你在我的人生中,遇到瓶頸都有您當靠山,追隨您二十多年來的因緣,直到去年才成為門下生,我將會惜福。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你讓我們全家人身體健康,更有能力以好的產品去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
祈求您啟發我的智慧,讓我用圓融、圓滿理性的經營好我的家庭。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求你幫助我事業有成,用你慈悲偉大的救人精神,不捨任一人的理念,救贖世人,更讓我有堅定的意念,精進修行完成使命。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 感恩您 ~

學生 明滿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