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祈願恩主引導我渡己渡人,完成今生的天命、本命及祖命!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請您賜給我、家人以及身邊的親朋戚友健康身體,化解我、家人以及身邊的親朋戚友的今生及累世冤親業緣,幫助我們身邊的人除去病魔的纏繞。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請您帶引我們身邊的人有正向的思考,增長大家智慧,改善人際關係,遠離小人不再有是非。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祈願當我們家庭面臨爭執時能開啟我的智慧、用明理心、包容心來化解一切,讓我們能同甘共苦建造和諧圓滿的家庭。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祈願您賜給我無上的智慧,成為我生命的能量,請您為我們擴張境界,開新的道路,在事業工作上能得貴人相助有更多的突破與成長。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祈求您幫助我元神心靈得到安住,放下一切執著、執念,引導我渡己渡人,完成今生的本命、祖命及天命。
祈願成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能幫助引渡更多的人身體健康、人際加倍、家庭圓滿、事業成就、修行精進,幫助更多的人財運福報滿滿。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感謝您對我們的照顧及守護。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明宜 恭呈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