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祈願恩主給我們一顆能凡事感恩的心!



早安,讓我們一起來感恩能住在恩主的庇佑國度裡

祈求恩主給我們一顆能凡事感恩的心,幫助我們能常常想起恩主的慈悲願力與庇佑我們的神威,我們就不離開這上好的福份。

要常常法喜,不停止地祈願,凡事感恩,因為這是恩主神教導我們的法要。

恩主啊!我希望能天天用感恩進入祢的國度,用虔敬讚嘆進入祢的法心;讓我在祢的面前體悟到慈悲的滋味,使我的日子不要渾渾噩噩的,過的索然無味。

祈願恩主常常提醒我,因為祢慈悲護佑我,我才能擁有這樣的一切,有許多的福報將要降臨到我的身上。

這就使我有一顆能凡事感恩的心,不再只看外在的困境,一切交由恩主,保護好自己的心思意念不遠離祢的法界國度,就能一直體會與祢同在的法喜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