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為祈求對恩主的信心加倍祈願文!


慈悲偉大的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恩主恩師啊!信仰恩主已有10來年了,我總以拿香跟拜的心情過日子,話說在八八風災那一年的消災祈福大法會中,陳會長給我一張敬三業神咒祈福卡,為我詳說遇不如意事,心唸「恩主聖號」持咒,即可化解眼前難題,常持咒可佑家庭平安。

慈悲靈感的恩主啊!在往後的日子裡我碰到了難事,也真如陳會長所說都皆能化險為夷,讓我對恩主您的信心十足。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在入修上課了解恩主的濟世理念,五常德、仁義禮智信的信仰,更使我堅定的要依靠恩主,祈求恩主增強我的信心加倍,勇於引渡需要幫助的人。

慈悲偉大的恩主啊!
祈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祈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感恩!

修士 明格 恭呈祈願